close

太誇張了
我年紀已經大了
這次在KTV連唱9小時
要花轟了

應該是把半年份的都唱滿了吧!

中午這攤
有大小姐、艾雲、信翰哥哥、維忻哥哥,以及小EZ
連唱5小時
甚麼好樂迪鬼歡樂吧 超難吃(大家不要去館前店阿)
還說不能續唱加時間
大小姐馬上就打0800電話砍譜戀...馬上就加時間了
這家店 很鳥很鳥
而且包廂一直有怪味道 只會一直噴清潔芳香劑
阿~是不會換一間喔
反正感覺很差就是了!

不過,又能跟大家聚在一起飆歌
超開心的啦
尤其有人唱到要爆青筋
都有拍照存證~~~

更大的收穫是 我找到我可以嘶吼的歌路了

------------------
為了讓我的歌路可以好好發揮
晚上這場 真的沒有讓大家失望
哈哈哈哈哈
從頭吼到尾
雖然跟參加的成員不熟
但有歌可以唱 挺開心的

今天 被講了一句
覺得 當頭棒喝
「那你大學都在忙甚麼」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啊!

害我沉默了好幾秒

該怎麼回答

你們告訴我 你們大學都在忙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