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老師曾經說
千萬不要教國中生

因為他們很歡~~~


詹老師和謝家父母在開協調會
可是協調不成
雙方相互指控
其實 很難說究竟是誰錯誰對
但是 詹老師一直用「老師的態度」
教訓在場的每一個人
『謝政傑你有沒有去魔界,你有沒有嗑藥‧‧‧』
盛氣凌人

天啊!我突然想到
現在的工作
只要態度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轉變
不就變成了『詹老師』嗎?

我不想要變成詹老師
我不想要變成討厭鬼


--------我‧是‧分‧隔‧線----------

『政治新聞真的很好玩!』
這是老闆的觀點
好玩在哪?有人可以說說看嗎?
得知獨家內幕
和權力核心交心

亦或是

哀 我不知道


這麼多的政治魔人
想要嚇唬誰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