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年底了嗎?
甚麼事情
都懶懶的...

連劉小弟都比我積極
還會來個台中一日遊@@



才剛12月
就想過聖誕節
奇怪 我人生過了20幾年
從來沒像今年這麼想過聖誕節

真是見鬼了

很有聖誕節FEEL的那一年
是合唱團辦聖誕之夜
真是要命
練唱.彩排.表演
事前還有報佳音
讓我一一的找回
小時候 曾在教會度過的那種聖誕節

聖誕節還沒來
可是我卻已經找好聖誕節的歌了
是年紀大了
遇到節日 特別容易感傷嗎?

我把以前的譜都清出來
好險
至少五線譜跟發音我還沒忘
好久好久 沒有聽AVE MARIA
雖然有很多很多版本

但我還是喜歡從SOP獨唱開始的...
雖然我是那個常常唱走音的ALTO

還有WHITE CHIRSTMAS

老了!老了!老了!

明明還早 卻好想過節

連哪天要請假都想好了~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