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 古字喜...



喜喜


第一部認識李安的電影
是飲食男女
我承認 當時很想看一桌好菜

但是 喜宴 似乎紅的比較早
還是因為這也是探討同志感情片
所以 大家又愛拿出來跟斷背山比

斷背山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看
第一次看 是有被感動到
但是...還是沒有喜宴來的感人

尤其當郎雄跟SIMON講英文
才知道原來郎雄不是笨蛋
他知道他兒子是GAY!!!
晴天霹靂...但卻又得故作正經
歇斯底里的媽媽歸亞蕾
卻還是想要隱瞞著GAY這個事實

裡頭有一幕
阿都仔看到大夥在喜宴裡瘋狂敬酒
「我以為中國人都很柔順(大嘆)...」
這時 搞笑的導演李安轉過頭來
『你看到的是被壓抑5千年後的解放』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喜宴以中國人為主題
看起來
也比較感動人心

而且阿
趙文瑄真的很帥
幾十年來 怎麼長的都一樣阿
更令我好奇的是
金素梅演那齣戲是幾歲....


---------------------
分隔線
---------------------

原來當同志如果有傳統包袱

這麼可憐、心酸

還有 看到喜宴的菜
讓我越來越期待同業姊姊的訂婚趴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