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吉米媽媽之後,我身邊又有一位姊妹準備在近日內要宣佈結婚

(不是大學同學啦!)



聽到這個消息時,又是快從椅子上摔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家中長輩的因素

"迫使"小倆口決定提早走進婚姻生活

我一直追問他,這好嗎?
似乎真的說不上來

而且 我披頭就罵她...各位,要了解,這是我的個性!!!

現在誰來跟我說他要結婚,我一定會罵一下
但最後,我還是會去參加啦...



親愛的姊妹,不管你是為了什麼理由,非得現在走入婚姻
選擇你不會後悔的路,就對了
即使,我嘴巴很壞,一直要嗆你
但是,都是希望你能過得幸福
在我們這群好姊妹當中,從來沒想過你是最早婚的
因為你夠獨立,也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現在,你要多照顧很多很多人了


祝。福。你。。。




所以...你最好是挑一天,讓我可以去參加你婚禮順便吃辦桌的
不然,你就死定了


今年好多好多好多婚禮,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