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東京都"物業管理公司
再度讓我抓狂

話說我二月份,已經有一次經驗
沒有收到包裹
(因為根本沒有貼告示要住戶去認領)

三月初,因為敝大樓(鎮金殿)更改規定
讓郵差、民間郵遞業者自由進出本大樓
(天阿~~~住戶安全,誰管你?!)
導致我的DM及七折券,遭退回!

很好笑吧!
本姑娘每個月要繳每坪一百元的管理費
卻是如此的服務品質

本周
對!就是本周
在博客來定的書,周日廠商已經寄出"已配送"的MAIL
周一晚上回家,看收發室信箱,恩~沒有送到
周二晚上回家,再看一次,恩~還是沒有收到

問一下劉小弟,他說:應該是周一就要到了啊!
至少MAIL是這麼寫的~
打電話到管理中心詢問
晚班保全說:喔~對!我剛剛幫你補貼"失物招領"了


我的包裹在管理中心躺了一天一夜
無人認領~~~好可憐啊!
詢問晚班保全,他大概的意思是:早班沒有貼MEMO
他只是幫忙補帖~~~

聽的我又是大怒!馬上要他把事情反映給上層知道
順便,叫陳主任打電話給我


------------------------------------------------
隔了一天,今天周三

一早我就到管理室找陳主任問清楚
要他給我個答案,「貴公司」竟然是這種管理品質啊!

沒想到 陳主任大好人一枚
早班保全說他有貼,晚班保全說他是補貼
沒人承認的情況下,陳主任說:我自請處分,記過!

「陳主任,你還有多少過可以記?」
沉默...
「如果你是這種上司,一直包庇下屬,我覺得最慘的是你自己」

他終於要反擊了~
『我覺得這不是慘不慘的問題...』
果然要開始替他拍拍手了
『我沒有做好管理以及監督職責,只好自己一肩扛起』

人客阿~~~就是要找這種老闆啦!
看到沒有!!!
人家幫屬下一肩扛起

絕對不是因為"報帳"問題,叫下屬頂罪,假釋後,又不聞不問~

好~話題扯遠了...


這件事情,確實該有人負責
在陳主任無法找到罪魁禍首的情況下
只好打電話向東京都總公司抱怨
(我想,這家公司都應該要知道我這枚澳客了)

反正總結就是:要我參加今晚的管理委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