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大會現場
想當然爾
場內的內容 絕對不會是電視台大德們需要的
但是 可以請你們閉嘴嗎?


每次只要正副元首出席
都會動用一堆維安
時間一久,也都見怪不怪
彼此尊重,大家都做好自己份內工作,也就相安無事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到記者會現場
當然,是先去找音箱把錄音筆掛好
當活動進行,我們都會擔心擋住攝影大哥們捕捉美好畫面
都會自動閃開

只能把錄音機放在 幾步之遙的音箱前面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回到記者室聽帶子

蕭萬長的聲音 幾乎都被”偉大的電視台同業”聲音給蓋過

我不想知道
貴公司今天股市走乾稿
還有
你們下午要去台綜院聽匯率
還是要去賭陳阿枝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希望你們閉嘴
你們有你們的工作要忙
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完成

記者公關聊成一片 然後影響我的工作
就是令人不爽!


如果,我們不小心在音箱旁邊講話
影響偉大的電視台同業收音
結果是:我們被大吼

如果,我們不小心站起來,擋住畫面
結果一樣還是,我們會被大吼

如果,今天我們先到現場堵訪問
但 偉大的電視台同業晚到,卻為了要卡好一點的位子
沒禮貌的就是把你的頭給壓下去
(我常看到很多平面同業被這樣對待)
有禮貌一點的,就是對你吼個兩句


大家都是希望自己工作順順利利的完成
為什麼總是要為了自己方便
是用這種方式對待”非電視台同業”

煩請,電視台同業們 在音箱前請放低音量
即使 在你們看來 副總統講話 很無聊 你們一條也不會發
也請你們給我閉嘴

因為 對我來說,這是新聞
至於你們家股市還有你想去哪逛街,就請自己約喝咖啡再聊

不‧要‧影‧響‧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