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衝到南台灣、東台灣
但是卻殺到福隆海水浴場
去吹要命的海風~~~冷!

有人說不願意曝光  


從我大一過後,就沒這麼瘋狂過
佳蓉還以為我是要跨年+看曙光
不不不
年紀大了,真的無法這樣玩

跟蘭姨研究一下出發時間
要搭02:25的火車,最晚01:50就要領票
我估計一下,擔心會被塞在捷運上,還是一點出門好了

沒想到,一路上異常的冷清
捷運的人潮似乎還沒湧出
在板橋站繞一下、迷路一下
加上手機一直打不通
只好選擇到報到地點等待同伴

是小廖認出我的
但今天就是一個憔悴
只睡兩個小時,一整張大便臉
真是不好意思,新年就嚇到你們

但有種越喝越想睡的感覺 

再搭火車前,勉強喝了一杯咖啡
希望自己能打起精神,沒想到卻更想睡
火車開了一個多小時,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因為冷氣就像不用錢一樣‧‧‧越來越冷
加上車上的小孩一直罵罵號
(這些父母有夠沒良心,自己想看曙光,卻不讓小孩睡覺)
心情更差了

抵達福隆
真的是他馬的冷
好險這次有全副武裝

小廖還準備,說要打沙灘排球@@ 

而且也不知道大家在餓什麼
一抵達目的地,就開始找東西吃...
雖然主辦單位很貼心,讓我們有免費早餐可以吃
但是但是
都冷的是怎樣
大哥拿到的皮蛋瘦肉粥跟ㄆㄨㄣ一樣
有夠噁心的!

今天我們還是一樣有升旗喔

不過....風太大,覺得國旗搖搖欲墜咧

說要唱國歌喔 


除了煙火之外
唯一期待的
應該就是歌手演唱了


但我最最最最最想聽的彭佳慧卻是最後一個


品冠唱歌真的不賴
讓我們一度懷疑他是對嘴
叮噹因為唱跨年,直接又來迎曙光
聲音整個必ㄘㄟ~很慘
至於什麼快樂幫鬼東西,只差沒丟東西叫他們下台

彭佳慧
第一眼見到他,竟然是在廁所
我跟小廖討論很久
但是我還是太孬....沒有鼓起勇氣問
不過,他還是轉過來跟我還有小廖說:新年快樂!

他真是超有舞台魅力
清晨六點,高音全都飆上去
好強啊!!!
算是今年好的開始~呵呵

這樣有元氣嗎? 

我想今年應該夠瘋狂了!

我想我年輕人的活力,就用在這次了
畢竟,人生開始走下坡
想到就開始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