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休息一天就上工
很累,累到想殺人

 

周五那天大家看到我在老叮噹身後
都說我心情不好
其實,我是累到想翻桌

 

閉嘴!老娘想睡了

 

眼皮真的很重很重,偏偏那天事情無敵多
無法認真整理照片
還無法去逛街
整個就很火

過幾天
每天都是晚晚睡
傍晚一定會先睡兩小時
整個是昏睡,毫無知覺
然後晚睡,隔天一早凌晨又會自己嚇醒
這是怎樣?

大家聽到飛30個小時都說
唉唷 要瘋了

 

是真的阿
但是更後悔的是
我ALPACA帶的不夠多,銀飾品也不夠多

 

現在跟HELEN聯絡上,他願意幫我帶回來^^
還有Cinthia,希望妳來台灣找Mr.Right
也幫我們多多帶些戰利品喔

怎麼覺得開心多過於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