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言絕對不虛假
句句屬實阿~~~

今天才剛跟LIMA市區的觀光小姐合照
他整個很俏皮,連拍照也要扮鬼臉
還說:為什麼都沒人來找我聊天?
拜託,雖然你是觀光小姐
但是你穿的跟警察一樣,誰敢找你@@

這是觀光小姐喔 


還有,我們新聞官Cinthia
也是正到不行
哪天有空一定要來拍拍獨照

秘魯人知道什麼是自拍嗎?

另一個很妙的就是
我跟飯店的阿桑聊起來了
只因為昨天我喝了COCA TEA
跟她說:哇!這真好喝

只要我一走進他的工作檯
他就會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喔
我還好好推銷了一下台灣的泡麵真是讚
他問我:台灣長怎樣
我當然說了一連串好話
(因為也只會這種"假象"的英文)
沒想到他的結論是:你真愛你的國家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跟阿桑天南地北的聊
我就說到,你們秘魯、南美洲女生真美
但男生.....
他就說:UGLY!!!!!!!!!!!
阿桑果真是阿桑,中外都一樣
講話就一針見血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
阿根廷的男生應該是南美洲最帥的

跟非英文系國家的人聊天 真輕鬆耶
反正英文程度跟我應該不相上下
沒什麼壓力...嘻嘻



請大家好好合作好嗎?
不要再繼續STAND滿天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