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瑞士的最後一天,竟然是要趕九點多的飛機

 

首先我一定要感謝那位不承認自己是義大利人

但長的就一副義大利人的餐廳老闆

因為他紳士的一摟

把我的壞運全都帶走了

在此先謝謝你 哇哈哈

 

在蘇黎世住的飯店還算OK

畢竟標準已經降很低很低了

所以光吃早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知道要坐15個小時的飛機
大家也都在清腸胃
還要注意shuttle bus的時間

我跟志怡改搭07:45的車子
沒想到這班車超妙
沒有直接到機場,反而是繞到車站
我跟志怡急瘋了
看到阿都仔們下車,也跟著跳下去

但越看越不對,日內瓦機場已經夠小了
怎麼蘇黎世機場也這麼寒酸
好險,有發現他上面的招牌:TRAIN
加上司機一再確認:你們是要去機場對吧?!
對對對
感謝司機,不然我們倆要在歐洲街頭流浪了
坐我們後面的兩位德國阿嬤,似乎也搞不清楚狀況
可以跟司機聊天聊得開心
看到火車站竟然跟我們一樣
繃繃繃 的跳下車XD

 

蘇黎世機場,真的是小看他了
他超級大!
而且都是德文~馬的
光是要猜去哪裡CHECK IN 就搞半天
根本就是一群人在機場裡面橫衝直撞

荷航的地勤金髮正妹
不只臉蛋漂亮,人也很NICE
因為我們行李爆多,應該是超重
但他也沒加收費用,可見他心情真的不錯

 

在海關處,看到超多人哭得很傷心
有個男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知道這一別是幾年不見啊?
有夠誇張
但另一邊比較溫馨,一個黑白混血小孩,跟他的黑人daddy說bye bye
小孩比那個男生堅強多了

本來一直疑惑,幹嘛要這麼早登機
一進海關才知道
幹!機場大到爆
腿走到痠,還要搭電車才能到登機門
夭壽喔~~~一不小心還真的會迷路

上次搭荷航前往日內瓦
有狗狗搭機
這次則是一大群小朋友
做我後面位子的就是兩個好動的法國小男生
一直跳來跳去、踢椅背....
要是台灣小孩我就轉過去揍人
但外國小孩真可愛,我就忍受這一切了
哈哈!
沒想到當飛機飛抵阿姆斯特丹,最小的那個竟然靠在我的椅背上
對著我說:哈囉!
一直叫哈囉!哈囉!哈囉!哈囉!哈囉!
哇哈哈哈哈哈~~~竟然有小孩不怕我耶
果真是個好動的孩子

因為金髮碧眼真是太可愛了
我硬著頭皮問保母,可以跟小朋友拍照嘛?
SURE!!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而且人家是小男生,我卻一直覺得他是小女孩
金歹勢....

 


終於跟可愛的外國寶寶拍到照片
這趟旅程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