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配的小黑
因為病毒太多 傷重不治
就在已過期四個月
首次貼上標籤後的一個禮拜
他死掉了!

好險 我只能說 小黑阿小黑
你掛掉的 真是時候
因為公司剛配下來的新NB
我剛好可以拿一台
挖哈哈哈哈哈
我出運了 終於有新小黑可以用

不過
就在我開心拿到新NB
家裡的電腦 也因為年邁 差點掛掉
天啊!你千萬不能死啊!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買新電腦裝爛掉的VISTA


就在它奄奄一息.....
我請遠在美國的Joseph葛格
靠著遠端操控 救了它一命
一種奇怪的掃毒軟體一掃
靠!
病毒、賤諜程式超級多
甚麼塞們鐵克、區是 一點用也沒有
連以前小EZ幫我裝的超級兔子
也被植入木馬了
他馬的勒~~~電腦真的中毒中很深

花大錢買的防毒軟體一點屁用也沒
你說說看
你們賺錢賺得安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