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


雖然一早8點集合開車
整個眼睛睜不開
但還是很興奮
只差沒有背包包 裝零食
因為 都有專人準備好
呵呵

吃了豐盛的麥當勞早餐
一路睡到基隆
看到港務大樓~~~挖

好老舊

怎麼辦 我們會被大陸觀光客看不起XD

不過 他們說 就要蓋新大樓了 就在對面
希望 下次我如果有幸從基隆搭船去玩
可以看到那棟據說有規畫過的"大樓"

這次 一樣有特殊的遊艇接待
雖然"船長大人"講話超級認真
但我跟潘同學也是拍照拍的很認真
我想應該嚇到不少人
老人家講的話 我腦中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參觀自貿港區~
Hmmm...太陽很大是我唯一的印象
不過 有小唐真好 學識豐富
看到甚麼都可以講解一番~厲害

中午 絕對是這一日遊的重頭戲
"吃、海、鮮、、、"
但是 要跟各位說抱歉
因為太餓了
菜一直上來 我們就一直吃
完全忘了有拍照這回事

這家 全家福 餐廳 真的很讚
竟然可以一桌6000元
只吃一半就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吃到好想哭~怎麼會有這麼多菜 都吃不完啦!

下午的景點 半年前我已經去過
所以 重點就放在 買紀念品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觀光客
努力的促進內需消費

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下次行程可以安排晚一點嗎?

我想要去基隆廟口吃小吃耶~~~
好久沒去囉!

還有 下次要把模擬船的遊戲破關
不要再被其他人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