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第一場聚會了

有君、王同學、黃同學以及黃媽媽

呵呵 為什麼黃媽媽也加入了呢?
因為 黃孝子遲到說要去載媽媽
我就邀請黃媽媽一起共進午餐

每次過年 都只有我們幾個一起吃飯
頂多加個妍蒨
同學會 永遠永遠都辦不起來

君 還把我們的紀念冊拿出來
講著誰誰誰 現在是怎樣呢?
結果發現 當年最乖 完全沒變的王同學
竟然八卦最多@@ 大家真的不可以小看乖乖牌學生

以前我們班上 有一對異卵雙胞胎
姐姐挺聰明 妹妹很隨和
雖然姊妹倆成績有差 只有 特優 跟 優 的差別
不過
今天一聊之下才發現
這家媽媽 真的很勢力眼
當年的同學會 不讓他們參加之外
還曾說:我家女兒非醫科不唸
現在 是真的如願考上醫科了啦
但是 這位媽媽可能對女兒交友相當謹慎
像我這種人 應該就會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至少我記得 當年同學會邀請這對姊妹花時
這位媽媽說:你們都屬於愛玩的學生 我家小孩要認真唸書

可是現在看來 會唸書又如何

當年被家裡逼迫要唸法律系的高材生學姊
律師考試沒考上 現在當網拍一族 賺的也比上班族多

當年一天到晚來我家炫燿
考上一中的隔壁哥哥
結果呢?
當代課老師教不下去
跑去美國先依親 還想在那邊找工作

我突然好慶幸 我功課一點都不好
這些資優生的爸媽 現在還不是很囧


反正郭媽媽 應該也還是很囂張
還是會告訴親朋好友
我家女兒 非醫科不唸

ㄟ~話題扯遠了
只是想到這位媽媽 就想到這些三姑六婆們

回歸正題
雖然我想說 今天選的地點很讚
但是 聊天聊七個小時
為什麼交大先生都沒有出現

而且 跑去買平底鞋的時候
我只是穿了娃娃裝
鄉下地方不准穿嗎?
為什麼要懷疑我懷孕
碼的勒
這家濫鞋店 我再也不會踏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