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今天受代表之邀
去談判辦公室吃飯

對我來說 很多代表都是新面孔
一定要先換換名片 認識一下
知道人家專長在哪些談判

當然總代表跟副總代表 就已經認識了
(我認識他們 但我不確定他們還記不記得我)

沒想到阿 沒想到
副總代表走過來突然對我說
『ㄟ~你令尊有沒有跟你提到?』
「蛤?」啥米令尊 是我老背的意思嗎?
『你不是XXX的女兒嗎?』
「是阿是啊!請問您(認識家父)?」
『他是我大學同學啊!前一陣子還開過同學會呢!』

"靠邀" 是我當場想講出來的話!

有沒有這麼巧啊!

害我整頓午餐 心神不寧
知道了我的年紀 他一定覺得我是來亂的
一定覺得我甚麼都不懂

為什麼我老背沒有先告訴我
這樣真的很尷尬尷尬尷尬
而且人家已經當到副總談判代表
而我老爸 還是在當我老背 哈哈哈哈哈

--------------
老闆調度大選人力
問我要不要來沾一下醬油
我以「大力搖頭+不要」拒絕
事後 也被自己的"膽識"給嚇了一跳
或許真的是潛意識
老闆 找上別人了...

我是真的沒經驗 我是白癡
拜託 不要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

今天的午餐會 除了了解背景
在衝業績的壓力下 只好問一下"梯法"的進度
下午開完會 留在公司發稿
L君竟然很沒水準的走到我後面 問我在忙啥
我說 發 梯法 的新聞
他說 黑系霞米
我說 這是......(還未說完)
他說 這有用嗎?沒用啦!

老闆不知梯法為何物
令我相當傻眼!


今天傻眼的事情還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