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恐怖的一月阿!!!


有種吃尾牙吃到怕的感覺
尤其一邊吃飯
還要一邊問問題
很囧
真的很囧


最近研發出新菜色
韓國泡菜炒年糕
沒想到 年糕一次買太多
這道菜 已經吃三天了
還冰在我的冰箱裡...

家裡無人要捧場(心酸)
每天晚餐很心酸的一個人拿出來吃
吃到我覺得我的胃都要黏在一起了

我想 這次的泡菜年糕結束後
有好一陣子
年糕都不會再出現了

我也不過是
那天多吃兩片脆皮雞(一小碗辣炒年糕)
胃就不舒服到現在

奇怪的是
胃雖然不舒服
但還是會餓耶
時間到了
一樣大吃大喝
碼的


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