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出差的事情,上週根本就是水深火熱
頭也痛了好幾天才知道,原來,不完全是感冒

我一再提醒,但該做的準備工作,卻還是"未完成"
還很帥氣地要我把問題,跟同業一起解決

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的說"同業並沒有欠我"

摸摸鼻子,還是要自己解決...大不了,就跟去年的情況一樣

當我把這樣的情況告訴你們,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首先,大家的臉,都先傻住
然後再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唉...都算了!
我自己都說,不想要有求必應了
這樣,別人只會慢慢習慣而已


謝謝你們
握著我的手,叫我要加油的每一個人



幹!!!
你們就繼續耍白痴阿!!!
不要事後再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