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HOTEL Schmmer準備了豐盛早餐
看了一下,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兩張陌生的東方面孔

如果其他人講的是英文
或許我還會有興趣的偷聽一下
結果都給我講德文@@
看來就是一群準備要出遊的阿德仔

早餐吃的好撐好撐,幾乎飽到喉嚨了
但是找HOSTEL的事情還是一樣被卡住
不只HOTEL Schmmer跟我們說:I'm sorry

All rooms are booked up.
靠么~要個房間有這麼困難阿
(請原諒我,我真的無法接受去住DORM啊!!!)
不過老闆娘人非常好,給了我們好幾隻電話
一一的打電話問飯店

不是沒有空房,就是只剩單人房
一一落空之後
把最後一絲希望放在Inter City身上
拖著行李、硬著頭皮(因為連HOTEL Schmmer都認為IC有房間機會不大)
沒想到........金髮碧眼的Reception竟然說:有空房~~
我真的開心到要在大廳跳舞啊!



這件事情說明了~有錢不怕沒地方住
因為Inter City一晚雙人房不含早餐,要價100歐

不過,有地方住,終於不用流浪,心情開始好了起來
行李一擺~(心情好,什麼行程都好談?!)決定前進Augsburg
沒想到這是一趟3.5hr的車程
來回要坐7個小時!!!還一直遇到一樣的查票先生

搭ICE七小時,一直遇到同樣一位查票先生 
我想後來他都認識我了,因為我是一個戴口罩的怪亞洲人@@


Augsburg的不是太好找,竟然隱身在市中心廣場
讓我找的快要抓狂~
老城就是這樣,路彎來彎去,又是一條條的石子路
偶爾還會有上下坡交錯
因為老娘身體持續不舒服,也繼續對不喜歡向路人發問的傻姐~發火!

 
為什麼要趁今天狂奔至Augsburg
因為這裡有遠近馳名的莫札特音樂節!

因為有莫札特音樂節搭起來的佈景
不過,到問一問之後發現,慶祝活動有點少耶
只剩下隔天中午及晚上各一場活動
(繼續秉持~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原本打算在Augsburg找一下我們即將住的飯店
找不到,我的臉又垮下來
一直生氣.......(真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啦)

後來還是到Hbf附近,找吃的、找喝的
我這人很好應付,吃吃喝喝,有逛街、有玩的,就會很開心

還看到在台灣絕跡的Nordsee~~~
阿都仔最喜歡吃的fish&chips~好讚啊!

點了一份chips&fish
薯條非常的肥厚,有點像是台灣MOS的金黃薯條
而且店員還在炸物上,淋了一層厚厚的沙拉醬
COOL~吃的很爽,罪惡感也很深

 
我真的比較適合當外國人,尤其在歐洲大陸吃這種垃圾食物
臉上一點都不會起任何的化學變化


回程的路上,我又遇到那位查票先生@@
還有看到一個可愛的金髮小男孩
他很吵(所幸我聽不懂他講什麼),而且又很歡
我看他阿娘一直不想管他,雙手一直忙著織毛線
這家人似乎是老爸在管小孩...
不過看他可愛,我還是偷拍他一下~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朋友 

回Augsburg要到卡斯魯爾轉車
小男孩一家四人還是跟我們一起轉車
沒想到他哥,竟然就在我們眼前演出爆笑劇

起因於ICE車位太滿
爸、媽分別帶一個小毛頭去找位子
後來他老爸在我們附近找到四個位子,要哥哥佔位
一開始,哥哥先把包包各放在兩個位子上
但是 張開雙手 站在走道上
他越想越不對...竟然就決定

把兩件行李搬到離門比較遠的位子
他一個人就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
直到老爸帶著媽媽跟弟弟出現
他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行李掉包

這樣爸媽只知道:他有佔到四個位子
不會追究怎麼會把行李離開自己視線

真是太可愛了啦!現在小孩好聰明唷


回到Freiburg都已經九點多快十點
再跟DB阿伯比手畫腳之後,確定隔天是要搭0652的車次往ULM前進
真的是...太早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跟ULM的老闆娘Anja通過電話
我們可以從周日住到周二早上退房
覺得行程每天都在變動,事前準備突然變的跟屁一樣
我在想,如果旅程只有我一個人
行程會更Free還是更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