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真不好意思

BLOG空了這麼久
實在是因為德國這個先進的都市
網路卻不是這麼的流行


害得大家在這裡癡癡的等待

放心~我每天都有寫日記(當然是髒話居多)
會很快轉成電子檔跟大家見面!

這趟旅程,有好多的不可思議
我一手策畫,相當不可思議
只用EXCUSE ME 就能走遍德國
德國帥哥,親切的令人不可思議
(我還在想"眨眼睛"是什麼意思?)
隨意搭上陌生人的便車,看遍阿爾卑斯山的美景
阿娘說我很傻憨,但卻也是旅行當中難得經驗

當然,也是有人擺爛到,令人傻眼~呵呵


但無論如何,我也平安的回來了
體溫也沒問題
在自我隔離一天之後
又要生龍活虎了

想聽我講故事的
請自己搬椅子到福州接挑個好位子
時間到了,我自己會去說書的!


聽說,我的小蘭花,還在癡癡的等我回來幫他澆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