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早的起床
因為前一天沒有遠征七星潭
想說要早點起床,到民宿附近踩踩海灘也爽
但...........

颱風逼近
都準備整裝出發了:下大雨
嘩啦嘩啦的
媽呀!我今天還要去太魯閣耶

天氣還算超邪門的配合啦
等我們準備出門,就放晴了

今天參加Local Tour
帶團+開車的是一位阿伯
(因為他的車子後面印"士官長"車隊,就這樣稱呼他吧!)
原本很擔心他是個嚴肅的歐吉桑
不過,拿起麥克風,就HIGH了
一直講一直講,各景點的講解也很詳細

集合太早!
士官長決定先帶我們去慈濟精舍
太好了~~~
倒不是我很愛這個團體
而是
「我要回應大自然的呼喚!」

慈濟精舍還蠻漂亮的
尤其是雨後再看看這些綠色植物
都有一種宛如新生的感覺
  

雖然這裡的建物並非完全古色古香
但要拍情境照,也是OK啦!

 



前進太魯閣,這可是這次來花蓮我唯一的指定行程唷
風景真是美個可以
除了因為豪大雨,潺潺流水並不清澈....
但是有山有水有陽光,也夠你拍好幾G的記憶卡啦!

從長春祠→燕子口→太魯閣峽谷(一線天)→慈母橋
直衝天祥晶華吃中式午餐
下午就前往九曲洞步道,走了那麼一段
雖然頭頂上的雨水滴個不停
但是風景美,人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希望哪天天氣好,能再欣賞太魯閣的美,應該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時間過得太慢
士官長很精心的安排行程
所以就帶著大家到七星潭
我們幾乎是快要在車上歡呼了!
不過,接近七星潭,就看到警察已經開始勸導民眾離開
嗚嗚嗚
因為颱風逼近,希望大家不要再圍觀啦

只好轉到另一邊的巷子
去看曼波園區
別看士官長很粗獷,講起故事就像老師一樣
就連其他遊客問他,他也都笑咪咪的回答

颱風來的真的是太巧了
士官長也決定帶我們去觀個小浪
哇哈哈哈哈
我終於要去觀浪了!!!
浪,就是那五層樓高的浪啦!
可惜浪才打過來,就下起大雨
但我可是有照片為憑唷~這樣就值回票價啦!

 



傍晚開始把行李重新打包
搭上民宿的餔餔後,交代一下「我們要去買公正街包子」
但是大家又瘋狂了
包子排隊排了辦小時
另一組人去買麻糬,買不到!

民宿老闆感慨的說:每年暑假這裡人多到爆炸
都會懷疑,買東西是不用錢喔
幾乎都是用搶的!!!

也是,各位旅客,請理性一點
一直買"歐咪呀給",最後有一半都會進了自己的胃

因為有機會出差,現在我除了打包越來越快速之外
買禮品,也漸漸控制在一定的預算內
當然偶爾出國還是會失控XD

準時搭1930的太魯閣號

 


我帶著一個KITTY貓行李來,也只帶一個KITTY貓行李回家
但是 我心裡想著的是「台鐵便當」
我等好久好久‧‧‧
沒想到火車開了,約莫1940廣播

「親愛的旅客,感謝支持,便當已經銷售一空」

哇嗚~~~我要投訴
怎麼可以讓我餓肚子啦!
好在,還有包子可以墊墊肚子

為什麼火車飯包賣這麼快...一定有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