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有點感傷
禮賓部的JAY還記得我們
「你們今天就要走了呀!」



其實,他發出來的音是
「離們今天邀久了呀!」


保母真是令人窩心
很後悔沒有跟這麼有喜感的他拍照


原訂今早應該前往佐敦站的澳洲牛奶公司
但我們倆昨天快累斃了!
今天決定就是採購之旅


把前幾天的遺憾,通通打包回台灣
所以早餐又跑到義順牛奶公司
這次吃的是朱古力燉奶
每一口 我都是細細品嘗,絕不是大口大口吃
一定要這樣,才能夠把味道深深的刻進腦海(嘻)
阿陵點法蘭西多士,整個就是甜蜜蜜



好想把整罐蜂蜜都倒進嘴裡
至於豬扒包,還是蘭芳園好吃XD


第一站 優的良品
買一些好吃的小東西
但是對於肉鬆蛋捲,仍存有疑慮
(能帶?不能帶?還是回去問保母)
莎莎早上沒這麼早開門...
決定先回飯店打包行李
再殺回海港城及H&M採購其它"遺憾"
(什麼黃大仙、東涌Outlet,以後再說吧!)


保母今天又幫個大忙
他說從海港城可以搭天星小輪(每人僅需2.2港幣),就可以到中環碼頭


我們先從飯店搭公車到海港城...(<=這樣才符合貧窮之旅呀!)


你以為在海港城裡面找KITTY行李很簡單嗎?
錯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是在尋寶
當天,只有記著那家店的位置以及有海景
憑這簡單到不行的兩個資訊,讓我們在裡面繞好久好久


途中 還遇到一位日本(韓國?)女生來借衛生用品
不好意思,不知道是我們理解能力太弱
還是他講的英文真的聽不懂
講好久好久
直到他說了一句:only women use!
很好!我終於知道他想要借什麼了!
阿陵事後還說,如果我這個非本地人還要幫"外國人"找路,他就要暴走了XD


在海港城轉好幾圈,還是找不到
有一個笨方法,就是從第一天的北京道入口進去
循原路回去!
真的找到KITTY貓行李箱了~~~~


拍張照片留下紀念


接著就是要去搭天星小輪,前進H&M採購
同時也要補一下"檀島咖啡"
這家店的蛋塔也是令人感動
酥皮一層一層的~


    


                                                                                             讓大家看一下茶餐廳的FEEL↑↑↑


東西買的差不多,該吃的也補了 就回油麻地吧!
突然發現街頭另一個轉角的咖哩魚蛋
怎能錯過,這可是在香港街頭的最後一餐


也回到優的良品搶購肉鬆蛋捲,還跑回welcome各買五包泡麵
還發現神奇的事情
就是,香港商人真是太詐了!
通常泡麵五包裝,都會便宜一些


本小姐這趟旅程都帶著劉小弟的愛心計算機
走到哪算到哪
沒想到五包裝的泡麵還貴了呢!
客官們,得多多注意呀!


拖著大行李,帶著KITTY手提箱
趕著去搭A21

順便在車上留下合照~哇哈哈哈~這是觀光客一定要做的事!




但是...................
我的媽呀,行李真有夠重的,實在無法想像回台灣該怎麼搬回家


因為採購了一些戰利品
所以一到機場,不顧形象,開始整理行李


在此同時,看到一批瘋狂的少女在追星
可惜~我整理行李正忙,無法跟著去一探究竟
阿陵只拍到一堆黑毛頭髮,啥都看不到


因為太早CHECK IN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顯得很慢長
退八達通卡是第一件事情
買BURGER KING填飽肚子是第二件事


出境後,免稅店晃了一圈,覺得化妝品價錢似乎便宜一些
但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在準備boading時,我看到驚為天人的裘德洛
哇哈哈哈當然不是真的
但是黑西裝、紅襯衫的帥氣男子,真的令人臉紅心跳呀
可惜 他做在商務艙,即使一起boading,也不敢偷拍



(就是在這裡煞到裘德洛先生...旁邊的幻影是一個跑來跑去的死小孩~硍)


 


直到下飛機,趕緊拉著行李往前衝
只能說,好險托運行李讓大家等很久!
因為我跟裘德洛先生幾乎是同一時間拿到行李 呵


本以為入境排隊要等很久,跟裘先生無緣了
誰曉得在檢疫處,我還看到他
正準備衝過去偷拍照
此時一位檢疫歐巴桑把我攔住
說要看我的行李箱



我裡頭只有五包出前一丁+肉鬆蛋捲
你是要蒐什麼><
結果他說,他要看小的(指藍色KITTY貓登機箱)
打開看一下,啥都沒有啊!就是新買的箱子嘛~


這時候 裘先生離我越來越遠
我要哭了,都是這個歐巴桑害的


只好跟阿陵 提著沉甸甸的行李
搭國光號回家,結束這趟(((最後一天才看到帥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