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紀已經大了
對跨年這種事情越來越不熱衷

我一直是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今天卻遇到一堆正在瘋跨年的人

早上踏進記者室
保警在看報紙
禮貌性的打了招呼
他撇過頭問我
「你今天有要去跨年嗎?」
『痾!沒有!我很累要回家休息』
他臉上很多囧
一定是在想說:不是才剛上班嗎?就喊累?

好吧!為了緩和尷尬氣氛
我也禮貌性的反問
『那你有想要去跨年嗎?』
「有耶!我想去可是我下班去就來不及」

這時候換我大驚了!這位警察杯杯也太有活力
嚇死我了
但我想我的回答也嚇到他了
年輕人 竟然不去跨年

案例二
同業學姊上周就嚷嚷要去跨年
尤其在朋友邀約盛情難卻下...
讓他答應了
今天看她穿了厚重的衣物出現
馬上就虧他~
『唉唷!你今天真的要去跨年喔』
「哀沒辦法,答應人家了,我現在越來越不想去了..」
沒想到 越晚 事情越多
甚麼BERI報告,零售商品,委員會議結論等等等

真是太要命了!事情總是愛一起出現
學姊嘴上嚷嚷不要去
但心裡或許已經在替2007年最後一天
又奉獻給工作
感到心酸

案例三
下午,為了唯一一條稿子
上樓去找部長
部長還沒出現,局長卻已經在會議室晃來晃去
原本只是禮貌性的問
『ㄟ~局長有要去跨年嗎?』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
他可以說出蔡依林今年跑幾場活動
星光幫楊宗緯要去哪裡

真是太傻眼了
不要輕易的被公務人員的外表騙了

更恐怖的是
局長還知道跨年要穿哪些鞋子
口中講出的資訊如此的確實
令人不敢相信他年紀要半百了
而且
我也強烈懷疑他 待會下班要去跨年@@


這種不到十度的低溫
還是待在家裡最舒服了
跨甚麼年
我年紀已經不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