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有NATURE HIGH"
這是上周去高雄 漣漪阿姐在摩天輪上問我的

玉君說
我是那種年紀小 看到很多事情都很新奇...

我自認沒有小唐那種HIGH度
但確實
很小很小的事情 就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
雖然昨天發生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但今天 跑去跟一群貴婦喝喝下午茶
看到雅雯阿姐肚子好大~快要生了
看到滿桌美食
順便去阿蘭家看看他那些泛黃的衣服

一天 就這樣過了耶
而且過得好充實 好開心

這樣的日子也挺不錯的
除了賺錢壓力之外
甚麼都輕鬆看待!!!

就像我上周寫了10個開心的理由

我的天啊!我還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這應該不是HIGH不HIGH的問題了
而是
樂觀..哈哈哈哈哈


當然 最後還是要補一句

劈腿的都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