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近半年的惡夢 終於結束了!

不用再吃冷冷的三明治
鹹得要命的早餐
太感動了~~~
回台灣就直奔鬍鬚張吃滷肉飯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很幸運能參加APEC
還真的蠻特別的勒
畢竟我這麼菜
就可以跑大活動
哈哈
英文這麼濫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
好顯同業人都很好
互相COVER 讓我稱過一個禮拜

雖然澳洲入境手續繁瑣 很靠腰
不過
為了APEC 還是給了很多禮遇、方便
像是在IMC拿到一本coupon
走訪雪梨塔、海事博物館、艦艇參觀for free~
水啦!雖然在一天早上內完成
但也算是充實啦~!!!

每天發稿發到天昏地暗
早兩個小時的時差 讓工作時間自動拉長四小時
澳洲人不太愛賺錢的"天性"
讓趕稿趕死的我們 常常沒東西吃
晚餐只好回高級飯店 用泡麵填飽肚子
一餐20澳幣的早餐 兩天變換一次
菜色無變化--->結論:在澳洲開餐館 好賺的很~

第一次參加APEC 什麼都很新鮮
還在國際新聞中心拍照 拍的挺開心的
每天拿一堆看不懂的英文資料
竟然還可以一天完成8條稿子
這就叫 成就感嗎?

歐對了
還要紀錄一下
感人的新聞局 準備很多食物
讓我這個一天只有七塊澳幣的窮鬼 得以活下去
除了甜甜圈 馬芬 之外
洋芋片 在我大力推廣之下,支持度一直向上衝
只要喜來登一有記者會
大概記者出現三十分鐘後 洋芋片的碗就會清空
可見得 大家不是壓力大 就是很餓

電視台同業人都好好
平面同業也都一直幫著我了解APEC議題
讓小菜鳥我能以活下去
而不是在雪梨昏倒

我還蠻幸運的
至少 我跑過2007AP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