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隨著時間逼近
心情就越來越差

到不是因為不能留在澳洲玩

而是覺得參與這種"國際盛事"
對我這種小菜鳥來說
壓力好大好大~~~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就要被丟到前線了

嗚嗚嗚

在台灣工作都不見得能搞定了
更何況在國外
我一定會被定的滿頭包的


今天開始在列要帶什麼東西的清單
突然想到
好像不能一周都很隨性的亂穿
可能還是有晚宴或重要場合
所以 還要帶套裝跟小洋裝 還有高跟鞋

碼的
我以為一雙休閒鞋+牛仔褲 就能打發一週的工作時間
現在還要擔心很多事情

還有
要去免稅商店買什麼
也都困擾著我

吳佳蓉小姐說
我根本就是杞人憂天
一天到晚假設性的問題問不完
沒辦法
我就是愛窮緊張
如果是去玩就好了

可能
很久沒爆發的躁鬱症
就不會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