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颱風警報在9日中午十一點半解除了~~~


話說 今天凌晨 被自己嚇醒
因為我做了惡夢
夢到颱風來了,豪大雨成災
我被困在家裡出不去@@

清晨五點就被自己嚇醒
冷汗直直流~~~
反正本來鬧鐘就轉五點半
我就認份的起床發稿


五點起床,五點半上工
我離開編播早班工作後
就再也沒有這麼早因為工作...醒了

結果 這個颱風一樣很不爭氣
鳥颱風一個
一早出門 竟然還是大太陽

早上五點四十、八點四十,各一報
同業竟然開始接到它們長官的電話
「有地震~~~」

媽呀!也太雖了吧,可是為何我們一點都沒感受到

因為震央在台東~~~

雖然這事島內事務,可能到1800電視台都會抽掉或改BS
但為了証明我很認真...
我也跟一群瘋狂的人 跑去賭MIC了

問完 心中還是一整個很空虛

只有一個願望
拜託鳥颱風警報快點解除~!!!!!!!!!!!!!!!


十一點半 終於讓我等到
可是
氣象局太奇妙
直接告訴我:實習生沒有便當

我總不能再氣象局吃便當給實習生看
想到國科會還有不錯的議題
撘了同業便車 直衝國科會吃好吃的魚下巴

(此時我已經上班小時7小時)

聽完國科會的報告 草草發完稿子
(此時我已經上班小時10小時)

看到晚報頭條~~~歐賣尬 又是油價
再轉到經濟部
(此時我已經上班小時11小時)


眼睛已經快闔上
精神呈現彌留狀態

=.=

我怎麼那麼雖

不只代班代到大白鯊
連命 都很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