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社會來臨
意即
貧者越貧‧富者越富

不過
今天去看電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當然電影票不是我出錢 因為我是屬於沒錢的那群)

威秀影城貴死人
一張票280靠 真的粉貴
幾百年沒買過票的我
戰戰兢兢的拿著電影兌換券
心理想著
如果他不讓我換
我就殺了 哈哈哈阿
當場演出喋血記

一到電影院購票處
我是有沒有看錯
長長的人龍

ㄟ 這一群是買爆米花的
繞過去 人大概是兩倍
這才是買票的
挖哩勒
不是說什麼物價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嗎
這些人還真有錢
全家大小 一起出來看電影
台北好多有錢人喔@@
偏偏我是不有錢的台北人

排了半小時
拿到票
開心的吃完午餐
要往三樓走去

這又是什麼情形
人多到必須要排隊才能上樓

天阿天阿
我覺得台灣今年內需很強耶
一點都沒有內需要加強 振興的情況

「有十五分鐘的預告時間,大家不要推擠」

看電影看到要推擠~這不就代表景氣很好嗎

下個月看景氣燈號能不能亮紅燈~~~


真是太誇張!
誰來告訴我 這些好野人是從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