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同學會

選了個周休二日
可惜台北幫一點動力也沒
決定不回去了

晚上婉容馬上上線
告訴我同學會的八卦
他說 我有很多八卦 還有壞消息
他竟然從壞消息開始報告起~~~

我們高中老師 吳佳玲 生病了
是CANCER

幹!
老師是好人 怎麼會生病
他小朋友還小
怎麼生病了

他還這麼年輕 怎麼會...

腦中馬上浮出老師的樣子

據老章導師說
醫院先前似乎有發出病危通知

聽起來真的真的很恐怖

好像因為病情之故
英文老師也轉到台大醫院了

聽來好沉重...

人生真的很無常耶
昨天我一直告訴小艾
今天做禮拜 一定要幫老師代禱
等欣潔黑媽工作上軌道
我們再一起去看老師吧

人生無常 我要把我的髒話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