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不會有人沒生病也去看醫生吧

除非 醫生很帥~


感冒快一個禮拜
覺得快咳到有腹肌
還是得去看醫生

這家小診所很妙
復健 內科 都有
不過 似乎是復健比較有名
我只是貪圖方便而已

醫生問診
我說我感冒 喉嚨痛
醫生:你怎麼常感冒
因為我感冒才會來看醫生
這個答案可以嘛

接著聽呼吸聲
醫生:你鼻子是做得嗎?
Hmmm...你也有接整型業務?
我開始後悔我回答"不是"
應該跟他開開玩笑的~

醫生:你的輪廓很深喔
其實我看得出來
他還想問一次
鼻子真的不是做得嗎?

這是第一次有陌生人這麼質疑我的鼻子耶
以前高中同學也很愛問
我都說一個鼻子幾百萬

不過
各位請用大腦想想
如果
我有那些閒錢
當然不只做鼻子
會放著日漸發福的身材不管嘛

請用點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