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跟華岡合唱團的大夥見面
一定要來記一筆

本來跟力源姐姐很認真的策畫
以為有機會去吃謝師宴的
可惜
價錢有點太高
對於我們這些剛出社會的小鬼頭來說
算是高級享受
因此 大夥就選了燒肉拉
果真平價
算是大學生一般普遍可接受的價位

我今天又是第一個到
真是乖寶寶 都不遲到
在女廁遇到艾雲
然後 在捷運站等人 遇到鳳慈...等人
太像網聚了啦
而且德彬還帶了小女友 我的媽呀
年紀好像逼近八年級喔
娃娃臉男生果真最好騙小女孩了

等到力源來了之後
大家走到頂瓜瓜集合
沒想到學長姐們 都已經在這等了阿
更奇妙的事情是
你以為我們遇到誰
當年帶團老師---于善敏
挖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巧阿~~~

老師剛練完唱
出來買個頂呱呱
心裡還在嘀咕說 這群人真吵
沒想到"這群人"就是他當年帶的學生

也太巧了吧

(((這也讓摸你卡陳的老師裝扮 完全零分)))

一群人浩浩蕩蕩往燒肉店出發
不愧是合唱團
講話力道很足 一邊走一邊大笑 似乎都不費力

到了這家小小燒肉店
力源很有架式的開始收錢
各位 要先繳450才能進場
哈哈哈哈 (((請問有泊車嗎?)))

為何說這家燒肉店小
還真小 我們30幾個人 大概是他們一天的總營業額吧
加上我們又吵又鬧
還可以在一群客人的情況下
大跳"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很OVER~~~

而且大家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還是怎樣
這是吃到飽的燒肉店
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
但不知道是在含蓄甚麼鬼
還是忘記點(店員也就順勢忘記)
反正我覺得 喝的飲料還比吃的肉多勒

飲料普普 但食材真的還不錯
冰淇淋也挺不賴的
當然 要有一位挖冰達人--維忻哥哥 讓冰淇淋起死回生了

吃完燒肉大家好像還不過癮
在力源號召下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往好樂迪出發

整個就是星光幫當道
一進KTV都把星光幫的歌點了一回
口素~~~
學長姐們好像真的太累還是怎樣
力源說 年紀有差
竟然聽我們唱歌聽到睡著耶

不過 說真的
好久沒跟合唱團的大家一起飆歌
我喜歡聽 力源還有信翰的千年之戀
信翰永遠飆到破音的我相信
艾雲唱台語歌
維忻哥哥整個星光幫鬼上身
建宏 唱歌突然不娘了

還有當年當我爸媽的學長姐
呵呵

合唱團唱歌 很有feeling

我‧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