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期盼 終於辦了
睽違7年的國中同學會

哈哈哈

基本上 同學會還蠻沒什麼意義的
就是看別人和自己
有沒有一樣
活的不錯


見面的第一句話
"你現在在哪?(工作?唸書?)"

以前如果唸名校,但現在在工作
第二句話就是
"為什麼不繼續唸研究所呢?以後想繼續唸嗎?"

如果以前不是唸名校,現在一樣在工作
"哪裡工作啊?喔!是喔!不錯阿"<-敷衍的說法
積極的說法是
"哪裡工作啊?喔!真的啊!那個誰誰誰怎樣的..."
可以聊上個一兩句,顯的比較積極,但也比較心機

其實覺得這種聚會有點虛假

又很想看以前的同學
現在頭髮有沒有燙直
是不是
一樣愛吹噓

所以 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期待這一天
期待7年了
七年有多長
就是 如果你國中畢業就結婚
小孩都已經上國小一年級

大概說明一下來參加的同學
----我是分隔線----

吳宗晟 成大工科畢
數學老師之子,主辦同學之一
狠心酸,越接近同學會 就收到越多簡訊告知
"我不能來了!很抱歉"這一堆鬼話

黃資評 台大經濟畢
中華電信OL
因為這是我連絡的,而且他也是固定班底
就沒什麼好說的!哈哈

林恆如 台藝大畢業
考生。
他的頭髮真的變直了
好直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長大,體質會變
後來發現 接近頭皮的地方 頭髮還是捲的
証明:長大體質會變,是錯誤觀念。

蔡瓊如 東吳政治畢
考生。
臉一樣像紅蘋果,很可愛
同學會再次證明:長大後 比較敢講話
只是 講話一樣小聲
(不知是我講話太大聲 還是他講話太小聲)

吳世欽 中原大學在學中
547、御飯團先生
因為是高中同學 記憶沒有太遙遠
所以長的跟高中一模一樣

汪志鴻 文大法律畢
研究生
為了家裡,毅然決然回南部唸書
孝順精神感動天
只是 現在變的有點油嘴滑舌囉!
不像以前可愛、單純的小汪了!

李永煜 義守大學研究生
聽說是唸材料
長的跟國中一模一樣
老師也說 一點也沒變
這樣應該是好事囉!
7年來 保養的粉好哩~

周政毅 文大化學在學中
突然認出是國小隔壁班同學
一樣酷酷(悶悶)不講話
為了同學會還準備單眼像機
可見 還蠻期待同學會的嘛~

最後是老師
一樣的瘦、年輕
每天被一群很呆的國中生煩
怎麼還可以跟以前一模一樣啊!

老師是最大贏家了
大家再怎麼會保養
還是沒有老師利害

都~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