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到不行的Dazzling Cafe

傳說中的Dazzling Cafe 


糖,不辭辛勞的,幫我們訂到位置啦

本來,姊妹們打算好好討論一下,糖糖的訂婚事宜
沒想到哩逼跟小慧,因故缺席
好吧!只有我有這個口服啦!


糖小姐,很早就到了,因為他負責要在五點半進入餐廳
聽說很嚴格,時間一到,叫號未見人影,就會取消!!!

大排長龍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位置
雖然...沒有外面大桌子那樣華麗
可是,我們比較吵一點,又愛亂拍,還是不要嚇到其他人


分別點了一杯疑似是草莓摩卡+洋柑橘蘋果茶

草莓摩卡什麼的 洋柑橘+蘋果茶


這是明太子義大利麵(我寫blog時還幻想,這是魚子醬XD),跟蜜糖土司一樣火紅

火紅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雞肉燉飯,普普,飯很鹹,雞肉很清淡,這樣自己在嘴巴內中合一下吧!

雞肉燉飯  

 

鹹得食物好好吃阿~看我嘴巴張多大

我嘴巴張得有夠大 


將將將將
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就是愛草莓)要出場囉
來,拍張照留念一下

 

就是愛草莓蜜糖土司 近照來一張
但是,我們倆研究他很久,到底要怎麼吃呢?


貼心的服務生,會跑過來教你啦!

 

不過,把土司塔內的軟土司條吃完
接下來,是一場很「艱困」的戰役了

因為必須要把四面牆給翻倒~天阿!切到我手都紅腫了
有影片為證

 

我又貪心,多點了一份熔岩焦糖,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打包之前,我們這桌的服務生HANA建議我先把冰淇淋吃掉
(吃好多冰!好險我囤了一箱台糖黑糖薑茶,不怕!)
用可愛的小紙盒幫我裝起來~YA

YA!我的蜜糖土司打包帶走 


印象中,這家店跟米朗琪,怎麼有種很像的感覺
可能是服務生的衣服都太可愛了吧!


臨走前,還應要跟可愛的門把拍張照XD

雖然想營造貴婦樣,可是拿了個外帶的,就很難。

路人一直走來走去,應該很想對這兩個瘋女人罵髒話

夜幕低垂,依舊很多人在排隊 

夜幕低垂,依舊很多人在Dazzling Cafe排隊
但聽說,有些人餓到不行,已經先到對面的茉莉漢堡買食物來嗑

 

我用生命保護熔岩焦糖
一路在人潮洶湧的捷運上,用生命保護他
只有J有好口福,可以吃到

看到桌上的小紙盒,問都不問,就直接拆開來看
眼睛直發亮(忘了拍下來,都可以變成CF了)
然後開始不理我,我講什麼話他完全都沒在聽
一直把四面牆裡面的軟土司給吃掉...

看到...他吃飽喝足(蜜糖土司+白開水)
留下一個沾了卡是達醬、奶油、歪斜的白色紙盒
還有裡面的四面牆...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又要用「暴力」把四面牆給切開

想到這慘烈的過程,只好先把紙盒裝好,冰到冰箱
我決定,隔天再來想,我該如何處理這四面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