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回陽明山了
聽到大小姐說,要幫信翰葛格慶祝生日,馬上一口答應
而且,是要砸派耶!!!


6/4早上天氣還出了太陽,沒想到下午雨卻開始滴滴答答的下
讓我好猶豫,這種鬼天氣,還要上山...


不過,頭髮剪壞了的維炘哥哥都已經從桃園開車上來
(雖然合唱團的傳統就是,喜歡大遲到!!!!!)
我跟大小姐都有便車可搭,晚上七點半殺上山


真的太久沒回來,小巷子裡面的店面已經不知道轉手幾百家了
一樣的就是天氣(還有我最愛的蘭陽派XD)
山上真的是太進步了,竟然有mos跟小麥24H的店耶
以前我們那年代都沒這麼幸福~


我一路都在分享被誤認為是孕婦的烏龍事件
直到男生宿舍外,大家還叫我講了一次
但我本身就是個大嗓門,邊吼邊叫...
超擔心宿舍裡的信翰會懷疑『怎麼桃妹聲音一直在耳邊迴繞』

殺進宿舍後,先在地上擺起陣來了

IMG_0979.JPG 
要把5罐刮鬍泡擠在盤子上(艾雲同學竟然說準備小盤,這砸起來哪過癮阿)

IMG_0987.JPG  
同時間,打電話給薏仁學弟,要他去"色誘"信翰
歐不,是"誘騙"信翰叫他快點離開宿舍

不過,這一等,又快要半小時
林信翰本身就是一個動作慢的人(據他說,是在選擇要穿哪件衣服)
我們在宿舍側門一直standby
很怕會被發現
在等待時,還有好心的學弟告訴瘦EZ:你躲在柱子後面已經露陷啦!

IMG_0992.JPG 
真是笑死我...
阿~還有疑似是舍監的學弟一直警告我們:待會要記得收拾唷
當然、當然,不然...信翰豈不是要被趕出宿舍嗎?


等待許久,終於聽到薏仁學弟的聲音
EZ率先砸出第一盤!!!(聽大小姐說,信翰看到EZ是一臉疑惑的表情)

IMG_1001.JPG 
接著,火力全開
維炘、艾雲、大小姐、吳昀
還有
薏仁學弟在旁邊吼「有沒有幫我留一盤」
信翰葛格,我承認,我也砸了一盤,但我很認真幫你紀錄喔

IMG_1008.JPG 


大家都集中火力攻擊臉部
原本以為信翰會開始反擊,亂抓身邊最近的人,把臉上的刮鬍泡抹上去
沒想到,他竟然無動於衷

IMG_1016.JPG 

這種情況下,我以為「不是傻了」就是「老子火大了」
但...他竟然還是笑嘻嘻的說『怎麼每年都逃不過被砸的命運呀?』
真是超級冷靜耶

全部的人都砸完後,壽星很大方的邀請每位"肇事者"一一合照
存證、留念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23.JPG

合唱團的傳統就是,幫壽星過生日,一定要唱"當你生日"
請大家來重溫一下!!!
歌詞:
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奶油調成水彩 再加進款款的祝福 畫你成紅蕃的歡呼
趁你驚慌失措 用小火車 偷偷把你的憂愁嘟嘟地載走
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蛋糕當作磚塊 再加進默默的祈禱 砌一座摩天的城堡
趁你踮起足尖 用小風箏 偷偷將你的身高又拉長不少

 

問信翰,為什麼你最後沒有攻擊大家
他竟然說出『因為你們沒有地方可以整理,我還可以回宿舍洗澡』
這真是太感人了
沒想到就在被砸的那一刻,還可以幫我們想這麼多...

不過,就在唱完歌之後,他竟然說
『我現在聽不太到耶,耳朵都是刮鬍泡...』真的!你看他一臉茫然樣!

 IMG_1034.JPG

IMG_1028.JPG 


一群人圍在他小小宿舍裡,等他梳洗完畢後
就殺到"松竹園"用餐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基本上,大家是害怕的,畢竟謝同學每次挑餐廳,都讓我們心驚膽跳
但,可能是壽星加持吧!
今晚的菜,卻意外的好吃!!!
幾乎是一掃而空耶~~~~~

可惜了,如果今晚山上天氣好一點,說不定我們還可以泡個老人茶之類的

信翰也得到了,日幣衛生紙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每次我們社團老友們聚會都好瘋狂喔~~~
雖然都快30歲了,但怎麼還是這麼長不大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