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一個人
我曾經很難過
不過,都已經過了一年多,現在我卻非常感謝他


至少這一陣子,我難過的時候
雖然沒有時時刻刻安慰我
但在我需要有人陪我說話的時候
他是真的一直出現


『有些人,你們很可能差一點就在一起,但最後因為很多原因,留在原地,卻還是朋友』


我一直以為他是酒肉朋友
因為每次都是他喝醉時,才會找我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好慶幸,當初沒有在一起
現在才能單純的當朋友
他要我出國散心,忘掉過去,比較容易
我問他願不願意陪我去
以前的他,一定會一口答應
但現在他竟然告訴我『一起去,不好吧!我才剛回國』

他說,他願意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開導我
是希望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很重要』
對他來說,家人跟金錢都是

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說『看淡點』
就會雲淡風輕
可是,我現在好慶幸,有你這個人,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