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貿協拿了一朵玫瑰花之後
我好像就愛上,家裡有花的感覺


雖然我家已經快要被我的雜物還有劉小弟的玩具塞爆
但,還是硬要找個地方放花瓶


週末,和朋友去了一趟內湖花市
好久沒逛花市了,上次應該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吧

還算是一個交通便利的地方
不過,一走進去會有種傻眼的感覺
這是...已經收攤了嗎?
要一直往裡面鑽,才看到,有賣花給散客的地方啦

我家實在太迷你,無法養盆栽,我也不喜歡一直看綠色的東西
目標~就是要買玫瑰花啦

之前,家中放的都是粉紅玫瑰
朋友挑了一束紫色星辰花,才新台幣90元~便宜呀!
老闆很會介紹,該怎麼照顧,價位多少,一直跟我們解釋
『現在玫瑰可以買,很便宜喔』
是多便宜
『一束20朵,80元啦』
『這可是我直接算你批發價喔』
真的耶,一朵才四塊錢

上週我在吳興街買了一朵粉色戴安娜,竟然要30元...哭哭


就這樣,這價錢實在太吸引人,買了一束代表優雅的白玫瑰
還買了一個超大透明花瓶280,以及可以放一朵小花的花瓶70元
真的是超級便宜

阿姐說,我適合玫瑰花
「美豔又帶刺」,我喜歡美豔,但可以去掉帶刺嘛?
我要開始養玫瑰花得生活了
家裡擺著一盆花...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感覺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