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不滿意,錢跟放假日太少



經歷upset跟argue的兩周...
雖然胸悶症狀好一點了
但心理,還是覺得不開心(這也是不滿意的一種)

通常,這種時候就是要去解放荷包~

跑到我最熟悉的專櫃
又在裡面玩起來了,這一次玩兩個小時,把我喜歡的衣服都穿遍了


同時間,還有另一個老顧客,也在玩變裝遊戲
我看到他穿得衣服,總是覺得,挖~真好看耶
他看到我換得洋裝,也是偷偷地說:他穿起來很好看

櫃姐快要受不了我們
「你們很奇怪,為什麼都要說對方穿起來好看」

廢話!我們倆身材差很多呀!
那位老顧客換到一套衣服說:「我不能穿這種平口的,胸部會被壓扁」

我馬上回過頭說『難怪,我的衣服都是平口的』
此時,突然覺得身邊空氣凝結...好多把箭射了過來~咻咻咻地
但~我是真的直覺反應嘛!!!女人們,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嘛?
這...真的不是炫耀文呀!


心情差的時候,可以逛街,但絕對不可以帶信用卡
不然,就是等著接好幾位數的帳單吧
好多都想買,雖然衣櫃已經塞爆了,衣服還是試穿得很起勁
尤其是,白色小禮服
本姑娘穿起來將將好,我都不知道一般size的女生,是要怎麼撐起來
(櫃姐說,一般人是需要把衣服改小一點,或者是加縫肩帶)
最後,還是把洋裝放回去了...

好險,沒買...因為不只價格不親民,回來可能還會挨罵
「這種服裝只會引誘犯罪」


好想偷拍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喔...誰願意去買來借我穿

繼續瘦吧~繼續瘦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