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晚裝氣質,一個人跑去聽長笛演奏會



J常說,他永遠搞不懂,為何我老喜歡一個人去聽音樂會
奇怪,我每次都有嘗試約人
結果都是,沒有人要陪我去阿~
我已經習慣,天生就是獨來獨往的命啦!



就在演奏會要開始前
頭往後轉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臉
這...不就是我高中同學~料剛稚先生嘛XD


我記得高一時他就是管樂隊的
而且對長笛有狂熱


(我沒有狂熱,我是自找麻煩...現在還遇到瓶頸!)


一直在想,這個人還記不記得我這個老同學阿
更何況,我自己還在幻想,我變這麼多...
(應該是變得更像個人了吧)


直到演奏會結束,看料先生還在跟朋友聊天、等人
我就衝到他面前,先四目相交一下
「料剛稚!!!」
他整個被我嚇呆,一回過神就大喊我的名字,問說怎麼會在這


世界真是太小了
因為今天的表演者是他的老師
他竟然是搭高鐵從台南衝上來耶
馬上又要搭高鐵衝回去~想必老師應該想高喊:鳩甘心耶


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遇到同學...呵呵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買了左右手各一個長笛輔助器
我的手終於不會轉來轉去了
以為,手指更輕鬆,音色也可以有所突破
結果............
扳機指是沒有出現,但是我的肩脥骨又跑掉了


手才剛剛舉起五到十分鐘,整個肩膀、背就像被打到一樣
全身僵硬,音色越來越差


老師問我,是不是上周提醒:氣太多
本週卻顯得~氣不足
永遠抓不到適合的平衡點!


我可是已經交了3千多元的檢定費耶
為什麼,就在我決定要好好挑戰之後,才出現這麼大的瓶頸+肩頸酸痛


分享一下,今天音樂會聽到History of the Tango
超酷的...雖然已經改編成鋼琴+長笛
但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吉他版本
覺得很酷耶
而且會讓人超想跳舞的~~~


一個人聽音樂會也不錯阿~大家不要再質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