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不是我最近該(要)做的事情
只是...
我竟然被人誤會已經是人妻


更慘...還猜說我有小孩@@


媽呀~雖然同業極力的開導我...我也慢慢的接受了
就是因為接受了,這個話題最近都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過,這位當事人是大我幾屆的學長
最近剛加入我們八卦團的行列(他超八卦,都貢獻很多演藝圈的新梗!!!)


某天,同業轉述學長的話
『他以為我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部份人士很好心...決定,不把殘酷的事實告訴我
但,這種事情,絕對是「紙包不住火」,我還是知道了...


這一整周,我動不動就拿這件事情出來講
也不清楚當事人到底有沒有聽到
今天大家終於要讓他跟我當面對質


沒想到古意的學長,竟然用msn跟我道歉


學長:請原諒我的失言
小桃:部會拉!我接受ㄌ阿~不然 麼一直拿出來講
學長:但你一定沒有聽到我講的另一半
小桃:對
學長:我有說小桃的五官很漂亮 皮膚很好

重點是這句~怕大家沒看到!特別標示!!!!


小桃:他們都只告訴我差的
學長:他們都不說這部份
小桃:我會謹記在心
學長:對不起啦 我有深刻反省~不該講的話不能亂講 很抱歉
小桃:我想一下 應該是 我講得言論 太過成熟
學長:是 而且其他人是引導式的問話
小桃:我有跟你講過 很成熟的言論嗎?
學長:他人的轉述
小桃:又是他們誹謗我
學長:對不起 我請妳吃飯陪罪 不要放在心理
小桃:不用拉 你也別放在心上
學長:不會啦 有你比較熱鬧


我有深刻反省過
可是,你們不能夠要求我不發表辛辣桃式話題
那才是我阿!!!你們要學著習慣~各位!!!


至於學長,你才剛新婚,我真的沒有要把你逼瘋得意思
我們只是想試試看,你對於我們這個新環境,忍受程度到底到哪~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