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對於我的長笛,一直都很不以為然
每次都嗆我:不要學了!你到底在搞什麼


我只能跟他說,我瘋掉了阿~我也不知道把自己搞這麼忙幹麼


年初,老媽上來拜訪神醫
在我家時,突然要我即興來彈一曲
靠!!!我毫無準備
彈得一團糟
老媽就用很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畢竟他年輕時,琴也彈得頗厲害)
『你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沒有一首可以完整又流利的彈完阿』

「ㄟㄟㄟ~你又沒有說你來台北要點播」
你只有說你要上來看醫生阿!!!

反正,就因為那次我無法「一氣呵成」彈完一整首歌
(幹!早知道就彈小蜜蜂,到底在悜什麼強)
現在,時不時的都嗆我,不要學了,真是浪費時間

唉~我的音樂夢,怎麼這麼多波折阿


今天,老媽又來了,一直念一直念
(我覺得神醫快把我媽治好了...現在我媽罵人都好有元氣)
『你不要在吹長笛了,我覺得有一天你會耳聾』


天阿~這真是太傷人了
我還是要聽一下自己的音準,才會一直吹長音,練個沒完
更何況,本姑娘我氣如此足夠,連老師都訝異
老媽怎麼可以這樣一直打擊我的信心


之前我說要開始學長笛,身邊也沒一個人贊成
大家都覺得,先把一種學好吧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中了什麼毒...


現在這樣,還真的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台南鄉下,應該適合練習長笛吧
過年打算把笛子帶回家...
只是,現在如果不練幾首像樣的曲子.
好擔心回台南練習時,會被鄰居投訴
以為...怎麼來一個吹「西索米」的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