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追陳背背太過認真,才會壞掉@@


話說週日晚上,瞎到極點
就在我已經跳上床,調好早上六點鬧鐘,準備入眠

該死的某單位,竟然在晚上十點35分傳簡訊
說要報名,得在40分之前,這是....整人遊戲嗎?

不就剩五分鐘???
太誇張了

我就一直狂call,好像在call in一樣
打了半小時才播進去

沒想到對方還說:你剛剛不是報名過了嗎?
我整個快抓狂說:我打了半小時了!!!是要不要讓我報名阿!


一早七點40分的直達高鐵,一小時就抵達台中烏日站
但是從烏日站到飯店,卻要半小時@@
不過,還算是很快啦!九點就辦好check in
(我只能住便宜的金典會館,那個隔壁金典酒店,比較貴,對岸同業都住那XD)

今日,會場外相當熱鬧...連小攤販都來湊熱鬧,一起為台灣經濟打拼
中午和晚上的便當,一如往常,都很不怎麼樣
(回想起去年,圓山圓形便當,很不錯吃耶)

形容一下,中午的便當
三樣很普通,普通到不行的配菜
主菜,有夠特別,說是排骨,還不夠格
就是一片有排骨形狀的肉,用熱水川燙後,淋上味道淡的可以的咖哩醬

當我在接駁車上,發表此番高見後,竟然有平面同業轉過頭稱讚我
說我對美食很了解

哈哈,我只是講話誠實些


陳背背得行程,相當保密
簡直就是台灣地上版的迷航之旅
要去哪?還真的不知道

而且更瞎的是,第二個參訪點,就是最後一個了
所以..........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另外,我拿到朝思暮想的小粉紅背心囉
感覺穿上,會被更多人打
至今,我還沒看到有同業有勇氣穿上他

我也只能穿著他拍拍照,交張年報照片,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