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公關年紀輕輕,不到30歲就升專員
聽到這樣的好消息,怎能不慶祝一下呢


第一時間,他竟然想裝死,不想請客!!!

問他要不要請吃鼎王,還在那邊考慮老半天
這樣老天爺會生氣唷

在大家強烈的期盼下
許公關就請了派克雞排+兩天份的飲料
(我們真的好老套XD)


第一次覺得,點飲料無上限的感覺真爽!!!
而且點完才叫許公關來付錢,感覺更是不錯~~呵呵

還有圖片為證!

IMG_8507.JPG 

許公關,如果哪天高升到新聞局,要記得喔
我的願意,請幫我達成,謝謝^________^

另外,附上小潘潘試穿小馬新外套的照片
太誇張了
年過25的輕熟女,竟然穿得下不到10歲小女孩的新外套
客官們,你們評評理阿!!!!
IMG_8508.JPG  IMG_851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s 的頭像
chings

chings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喬伊斯
  • 鼎王太貴了啦 ,是單點的ㄟ
    妳們真是獅子大開口~
    還好許公關懂得用「喝到飽」填妳們的無底胃!!
  • 以許公關升官的速度,我覺得~請吃鼎王~剛剛好而已耶XD

    chings 於 2009/12/19 01: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