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左手指異常疼痛
老師說,從沒見過學生有這樣的症頭
只能夠我叫先熱敷試試看


神醫診斷後覺得,小CASE
說只要橋脖子+針灸,就萬事ok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我抱持高度懷疑!!!

橋完脖子+針灸後,手指頭是真的好一點,可是...一點也不准
因為我搭車也花了30分鐘,手指頭早就沒有那麼痛了

同業阿姐跟我分享,說這很可能是扳機指
夭壽...
根據知識加的說法

板機指真正的學術名稱是手指屈肌腱的狹窄性肌腱鞘炎 (stenosing tenosynovitis of the flexor tendons, locked finger),因為患此症的手指常常會卡在屈曲的位置無法自行伸直,當用手去扳動的時候它會像扣板機的情況突然彈起故而得名。

好像跟我的症狀挺像的

天阿~我不會就此要放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