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相信...自己真的有這麼老


今天為此,一直問身邊的人
可惜msn上的大家,都沒人敢回答我的問題XD

詩雲姐說:你是一個沒有年齡感的人

天阿~仙女講的話,就是與眾不同耶


聽起來是件好事
沒想到又補充一句...
說你20歲也行,30歲也可以
我真的快要從椅子上摔下來了><

最後還補問柳丁媽一句:小桃30歲了嗎?
讓我今天淪為笑柄


本來為了年紀的事情,心情很差
決定跟同業殺到四平街,大啖豬腳,完成本週任務

就在點餐之後,菜色陸續上桌
滷蛋...就是那顆滷蛋...
在我咬一口之後...直接滾到桌底

嗚...我好想大哭阿
因為滷蛋如果單純的滾到地上也就罷了
也毀了我的白色洋裝
幹幹幹幹幹

這是什麼鬼日子阿

雨還下這麼大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