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藥之後,晚上皮膚一定會癢到爆炸
怎麼擦乳液都沒用
今天只好向神醫求救

醫師真的是太神了

隔空問診,我想下次應該可以隔空抓藥了XD
根據診斷結果,就是我太少吃豬腳這類東西了


天阿~台灣的魯豬腳超噁的
我從來都不敢吃
我只敢去餐廳吃德國豬腳......

不過醫生強烈建議,今天晚上就去吃豬腳飯!!!
說是我皮膚的油脂不夠多
(原來~胖子身上,也是會缺乏油脂的><)

今晚,我還真的吃了豬腳飯
皮膚也奇蹟似的~好了耶!!!

怎麼會如此神奇

神醫強調,一週吃豬腳一兩次,不會胖
重點是,不要吃太多澱粉
(我都忘了說,我今天還是吃飯多過於吃豬腳,誰叫豬腳這麼噁)
因為澱粉身體最容易吸收了@@

那請問,吃雞排可以嗎?
不可以!那已經是炸過,變質的
那爆米花呢?
也不行,就是豬腳


原本要排毒的中藥,本週因為大換藥,效果已經消失
神醫說:本週的藥是趕鬼用的,下週再說吧!

夭壽喔
又是吃豬腳又是趕鬼的,有沒有這麼噁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