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知道,我看起來不是一個年輕人...

這可以說是優勢,也可以說是劣勢
但至少在這工作上,還算是一種特色

我記得前一陣子跟某些人吃飯時
有位女士,問小唐說:你們都好年輕喔,你是剛畢業嗎?
小唐整個心都飛起來了,還客氣的跟他說:沒有拉!畢業兩年了啦
此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我竟然補一句,這位小姐,你猜猜我幾歲

他上下打量我一番說.......


恩~你保養的不錯

我都快要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原來!!!我看起來這麼老哇???


結果今天,又跟另一個單位吃飯
(這種年紀的事情,很容易會變成飯桌上的話題)
卻被問說:你們看起來好年輕,是逼近八年級嗎?

老天爺阿!!!!!!!!!!!!!!!!!!!!

我只好很開心、又不敢表現出來的說:哎唷~哪有這麼年輕啦

結果官員說~那應該也是七年級中段班吧

呵呵呵呵呵
是打算讓我們笑到嘴巴裂開嗎?
尤其是最後還補一句:而且又很有氣質


這位官員,真希望這次入閣名單有您
哇哈哈哈哈,果真是一個會看人的老前輩~讚


被一堆人這樣講來講去。
到底,我是老人、還是年輕人?


==================================
今天我又去拿藥了
沒錯!看病拿藥已經成為我一週的重要大事

因為醫生說,要開始紀錄體重變化,才知道藥下的對不對
所以我很丟臉的,在大庭廣眾下量體重....真的很丟臉

反正,從健康檢查的代謝率早就知道,身體差到不行
代謝率也很低
是一個已經虛胖十幾年的人
(謝謝醫生喔~還幫我推算是從何時開始的@@)

更糗得是
在我打算跟醫生聊皮膚保養時
(想要稱讚醫生皮膚保養得宜...藉此避開我一直不想面對的體重)
醫生竟然跟我說
胖好哇!因為皮膚會比較好.......

(接下來是一堆說什麼身體需要脂肪的理論,胖子皮膚遠比瘦子來的好)

我覺得我被嗆了

醫生高招!嗆人於無形
重點是,身為一個病人,我要跟醫生說句謝謝,然後走出去拿藥


當醫生 真的爽翻天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s 的頭像
chings

chings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