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很多人都有白頭髮的問題
更多人說"我是少年白"啦
(我記得吉米媽媽很嚴重....現在當媽之後,不曉得變怎樣了)



本來,我也以為這應該是基因或遺傳的問題
不過,今天在跟醫師聊完之後
才曉得~原來,你們這些白頭髮的人,都是用腦過度耶!!!

至於大家一直常說,吃何首烏、芝麻甚至桑葚
可以讓頭髮黑一點

中醫的說法是,如果你身體沒有調整到,能百分之百吸收的狀態
那你就算吃了這些補氣血的藥材,身體沒有吸收,也是浪費
(聽說有人一個月買了三千元的何首烏@@)

那如果調整體質後,在慢慢的吸收這些補氣血的藥材呢?

『也是可以!但是你吃一個月,頭髮長出來一點點,很多人就會覺得無效、放棄!』

所以,想跟白頭髮長期抗戰的人,就是減少壓力

千萬不要像伍子胥一樣,一夜白了頭


這就可以學學我了~笑!!!

因為今天黃同學問我,那醫師說你究竟哪裡出問題
我想了一下
「應該是除了腦跟肺之外,其他都糟糕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老了~才會一天到晚都是養生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