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寶慶路時,就曾經嚐過這家俗擱大碗的日本料理

通常都是,先打電話訂(因為生意太好,現場大排長龍),再請何大記者開車前往領取

 

這次,福州街大發慈悲~時隔一年,再次看到超級大片的生魚片

因為這次參加吃到死八肥得人數眾多,所以 整排食物 真的會嚇死人

整整一排~很壯觀吧! 

 

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一堆炸物,擔心我們這些餓死鬼吃不飽

還有炒飯炒麵這些,可以填飽肚子的澱粉類

 

三味食堂一定要推薦生魚片!!!

生魚片也是超級好吃唷 

 

就連握壽司都很豪氣,整片魚片可以包裹著壽司米

你以為這啥!超大塊的握壽司 就是這麼大啦!!!

 

吃起來,超級豪氣,這應該就是台式的日本料理特色吧!

 

因為食物真的太多,我的晚餐,也一起解決了

沒想到店小二們把生魚片冰在冰箱冷凍櫃上,拿出來,整個變成冰塊了!

我的晚餐~冷凍過後的握壽司 

(小潘潘還在問新聞,我已經餓了...)

 

雖然冰凍過後的握壽司,生鮮度還真的有差
可是,魚片裡有碎冰的感覺~~~
還是好好吃喔

沒關係!我現在有中醫加持
只要吃到過敏,再去找醫生求救
哈哈哈哈哈

美食當前嘛~還是令人難以拒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s 的頭像
chings

chings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黑媽媽
  • 請問這些東西不用錢嗎?
    下次可以call我嘛!!
  • 這只有特殊節慶才有唷~要等到明年啦!!!
    至於報名不要找我,請找福州街~噗

    chings 於 2009/09/04 22:24 回覆

  • 郭欣弟
  • 我也想去吃了
  • 三味食堂 02-23892211
    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現場排隊排到死唷~

    chings 於 2009/09/05 19: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