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一早很苦命的等冷氣行來幫忙裝新壓縮機

 

我以前完全不相信東元的施工品質了@@
詳情請見之前文章

 

沒想到這一裝要兩小時
果真就如師傅所說
大樓要求美觀,所以留給施工空間的位置,特小!!!
看他們裝機器時也挺危險的

 

沒想到11點半左右
又接到東元公司來電
這次又想幹麼

 

這位先生打來問我說 冷氣裝回來沒
(我猜,應該是要問,之前被冷氣行搬回去的舊壓縮機,拿回來沒)

 

先生,不好意思,我已經完全不相信你們的施工還有工人了
我正在裝新的壓縮機
你還打來幹麼

 

他表明,是想要了解目前的進度

 

我只好再次重申,是你們自己找上門的
(請大家看看那個teco回應list)
本來就不打算跟你們要求賠償
已經自認倒楣,要花錢消災了
東元找上門之後,無法達到我的要求
那,只好"破局".....還是要自認倒楣
我就只好掛了他的電話,順便告訴他,我下次遇到黃會長茂雄先生
一定要好好的跟他說明一下,這個離奇的故事

 

今天,耗費2.5小時
新的壓縮機終於裝好~
啟動所有的冷氣,也證明了:就是壓縮機惹的禍!!!
因為冷氣主機根本沒問題,更不要說建議拆什麼衣櫃@@
根本就是一個爛建議,我更覺得是推託之詞

 


時間拉回一年多以前,劉小弟房間的冷氣壞了
完全不冷
直覺應該是冷媒漏了or沒了
利用東元線上報修系統,派了師傅過來查看
根據劉小弟轉述
當時師傅是說,冷媒灌了也沒用,因為某個地方漏了
是哪裡呢?ㄟ~這就要請你拆掉衣櫃,我們才能檢查囉!

 

誰會沒事拆釘死的衣櫃
這件事只好擱著,今年我再也看不下去
再找東元師傅來看看
好巧不巧,聽說是同一位師傅
因為,他一進來就專業的說"這間我一年前有來過阿!"
並堅持,一定要拆掉衣櫃才能檢查喔~

 

然後就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今天我找了外面冷氣行師傅修理,在劉小弟房間窗口,爬進爬出
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的工作2.5小時
就是要把機體頗大的壓縮機,裝進小小的空間裡

 

接著,我接到東元的冷氣,一副熱心想要詢問我目前冷氣情況的口氣

 

真的是非常令人火大!!!!!

 

在此也提醒要買房子的人,裝潢還是要自己監工
所有的管線如果都裝暗管(釘在裝潢裡)
遇到"專業、原廠"師傅,可能又要叫你打掉什麼衣櫃或牆壁

 

還有
修理這種高檔東西,得要多找幾家師傅來看
說不定就遇到頻率比較合的師傅,還會給你良心的建議

 

師傅今天走出我家門口時,說的話就是

 

你看吧!不需要打掉衣櫃吧!!!

 

我想這句話,會成為我的惡夢~

 

為什麼要說衣櫃有問題,因為裝這台壓縮機,真的不簡單

IMG_6406.JPG IMG_6407.JPG

是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