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度以為要放棄了!但最後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我還是買了Jupiter

因為他是入門款
又有我想要得開孔、加E鍵
整個拿到手,覺得超拉風的

沒想到就在拿到手的當天晚上
陳老師打電話來了

報一下價格
說外面樂器行賣得已經打破市場行情
如果在網拍上買,可能有被騙錢的危險

ㄟ~我都不好意思說,幾個小時前我才剛買到手耶

沒差!反正我都想跟老師說掰掰了

但是掛電話前,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問一下,鐘點費的問題~
老師說,他的底價是時薪800
因為租琴房的費用100元他沒跟我算
如果在降低學費,他說連自己鐘點費都沒了

可是,我算一下,並非如此耶
如果照康老闆告訴我,音樂教室跟老師三七拆帳
老師教我,還是賺很多...

我不想被當肥羊
等下週老師打來,再拒絕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