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姐,是我學姐,是坐我隔壁的同業
是一個耳朵快要被我折磨到聾掉的新娘XD


因為「年齡相仿」
又有「地利之便」
我們會聊天、說八卦(當然大部分是這個),偶爾問一下新聞重點

聽說侯姐要結婚,這已經聽很久了
沒想到,決定起來是這麼的倉促
因為除了準備婚禮之外,侯姐還考上上海復旦大學的MBA
不只是要嫁做人婦,還要反攻............呵呵


事實上,在我看來,侯姐算是一個超級理智的新娘
(除了決定結婚這件事情之外)
花費、拍照、選餐廳等,他確實都走經濟實惠的路線
而且一切都強調都得「不麻煩」

7/27是侯姐的大喜之日
因為聽聞許媽媽買了一件禮服
搞的大家都很緊張,覺得是來禮服大拼場@@
結果,許媽媽弄了一件很低調的禮服來
搞的大家一投熱,很像傻子

侯姐的禮服很漂亮,而且出場還請了親戚小朋友拉小提琴
重點是,TICC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貼心的新娘幫我留了燒賣,可是,個人覺得記者會的還是好吃點

會後,跑到新娘房找新娘秘書聊天
順便表明,我們也想學一下才藝
結果,GENNY就這樣活生生的拒絕我們了><

我知道我沒有天份啦!但是也拒絕的太快了吧!
(但有人說,我個性極不適合,應該會活生生的把人打死)

畢竟,太暴力的人,不適合走服務業
我還是繼續尋找下一個興趣吧!


婚禮的菜超讚
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有特別交代海鮮要新鮮!讚!至今都沒過敏(TICC揪甘心~)

另外!叮噹幫于大哥按摩~我有照片為證
工商一姐直接在婚禮現場召開部務會議,我也有照片為證
更有
蘋果樹,不小心露出小肚肚的畫面,讓棒棒糖男孩走入歷史的鏡頭

想要銷毀證據的,請來告訴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